购买保险时,指定受益人是什么意思?

因为保险丝烧断了,家里停电。父亲爬梯子上去修,儿子在下面问:爸,保险断了没?父亲回到:没,受益人是你妈,你就别指望了!笑话看完,我们来谈谈保险的受益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  • 2020-08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社会保险缴费满15年后,可以停保吗?缴费15年够养老吗?

实际上,社会保险是分为养老、医疗、工伤、生育、失业等五大类保险。缴费15年未来可以办退休,只是养老保险的要求,其他保险规定更为复杂。

  • 2020-08-2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保险遇到纠纷,应该怎么办?

近几年,消费者对保险投诉的数据也越来越少。得益于对保险行业监管的要求越来越严。从监管部门2017年启动了“双录”,业务员和客户在交易过程中的的沟通都会被记录下来,这使得整个销售过程变得更加透明且有据可寻。不...

  • 2020-08-0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保险需要清楚的十个问题!

医疗险:是报销型,花多少报销多少,解决的是疾病医疗费用问题。意外险:解决的是意外医疗费用问题以及意外伤残问题。重疾险:一次性给付型,解决的是补充医疗费,更重要的是后期康复费用和弥补收入损失。定期寿险:一...

  • 2020-08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中学生应该怎么购买保险?

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,现在很多疾病都是可以治愈的。但无法忽视的是,治疗孩子的重大疾病的花费,特别高。以白血病举例,重症室的费用,每天从四五千到上万元不等。如果说治疗费用还可以用医疗险来报销,可是宝宝罹患重...

  • 2020-08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男女之间的保险费用到底差在哪里?

保险公司在为产品定价的时候,会综合考虑三个因素:预定费用率、预定利率和预定发生率。预定费用率和预定利率和保险公司的经营策略有关,而导致男女之间保费产生差异的因素,是预定发生率。预定发生率,指的是发生保险...

  • 2020-08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单身男子怎么规划自己的保险?

单身贵族很洒脱,常常说,”我是单身,生病也是我一个人的事情,我是单身,没有家庭负担,所以暂时不需要保险“,这样的想法不能说错误,但是可能没有考虑全面。

  • 2020-07-3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怎么缴?计算方式是什么?

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,保证了职工在退休之后能够领取一定数目的养老金,从而有一个好的晚年生活,一般单位都会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,那么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到底是怎么缴纳的呢?

  • 2020-07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险怎么买最划算?什么最适合自己?

沃保经常在后台收到这样的留言:“沃保,我真的看不懂重疾险,太复杂了!”“沃保,重疾险选保至70?还是终身?”“沃保,重疾险好贵,怎么买划算点?”

  • 2020-07-1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年金险如何购买?大家都了解年金险吗?

大家之所以会先了解或者购买【年金险】,大部分是因为保险业务员给大家演示的所谓“收益表”中的巨大数额。

  • 2020-07-1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